蓝蓝蓝蓝冬、

静谧的夜月亮高悬,清澈溪水潺潺流淌过花草树木,繁星与月亮倒映水中,路过的旅人驻足回顾,满目荒芜。
鱼跃过荒芜,在它耳边轻声歌唱,那是公主写的童话书,多彩绚烂我与你诵读。

【多cp】情人节给男朋友发个消息吧

厂荡,多萝,驼妹,翔松,水蓝

意识流,时间线错乱

故事是瞎编的,尽量别出门才是真的

 

 

厂荡

2020年不算是一个好的开局,EDG的主教练在家瑟瑟发抖,直播间里的弹幕清一色的“戴口罩”“勤洗手”“注意通风”。他喝了口水把骚话咽了下去:“你们别光说我呀,自己也要注意。

一局结束,明凯一边回答弹幕的各种各样的问题,一边给童扬发消息。

“嗯?情人节有什么安排?当然是跟扣神约会啦。”

“开着视频带他看看我家的风景,这算不算?”

“我也想去找他的,但是现在cu不了门的呀。”

“不会直播的,别想了。”

另一边的童扬刚倒水回来,看到明凯的消息害羞地笑了。于是弹幕炸了锅:“卧槽他看到了什么怎么笑的这么可爱”“呜呜呜荡荡妈妈爱你”“别笑了妈妈受不了”

“别说我可爱了,男人要用帅气。”

“是明凯发了消息问我14号有没有空。”

“啊,情人节啊那天。”

“情人节当然要请假啊,去干吗?去约会啊。”

“别刷问号啊,我开玩笑的。”

“哎呀,别刷了别刷了,我都说了是开玩笑的。”

“哪儿都去不了的呀。”

这句话不知道是说给弹幕听还是说给自己听,委屈巴巴的语气好像是在抱怨这该死的现状。

 

 

多萝

被政策强制锁在家里的小狐狸无精打采地打开游戏,准备在峡谷里找个倒霉蛋出出气,没想到第一局就被对面打野抓崩了。

“阿西吧!这人怎么跟爱萝莉一样喜欢恶心人啊。”

不经意间提到了自家猫咪,原本炸毛的狐狸尾巴连同耳朵一起耷拉了下去。

“想见爱萝莉了。”

于是小狐狸打开了赵志铭的直播间。因为有延迟,李汭璨打开直播间的时候赵志铭刚刚进入数据结算面板,虽然只有几秒钟,但不要小看职业选手的视力,他回想着刚刚直播间里有点熟悉的英雄阵容、有点熟悉的英雄战绩陷入了沉思......

卧槽!

“爱萝莉,”有人弹幕里发,“刚刚那局对面中单是谁啊,你抓这么勤。”

发送!

于是他听到——

“对面中单?一个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我要给他发个消息嘲讽他哈哈哈哈哈”

然后李汭璨看到赵志铭在手机上打了几个字就去下一把排位了。

叮。

小狐狸的手机响了。

上面显示的信息是:“我好想你。”

李汭璨眨眨眼,发了五个字过去。

——爱萝莉凉凉

爱老师:???????

然而小狐狸忘了他们一个在韩服一个在国服。

 

 

驼妹

叮咚。

“小野,去开门!”田妈妈在厨房忙活着晚饭走不开,于是招呼田野去。

“哎——来了来了,谁啊,金赫奎!?”打开门,田野就被拉进一个怀抱。

田妈妈从厨房里探出头,惊喜地过来招呼金赫奎:“快快快,进来坐进来坐,你看小野这孩子也不知道让人进来,在外面多冷啊。”

“......”田野还没从金赫奎刚刚的动作里回过神,他摸了下脖子,希望不会被妈妈看到吧。

“小野带赫奎去房间玩吧,我去给你们切水果,一会儿一起吃饭啊。”

“谢谢伯母,”金赫奎也不客气,随后晃了晃手机,“我有给你发消息iko没看到吗?”

“啊?”闻言,田野看了看微信,在与金赫奎的聊天界面里的时间停留在2020年2月13日6:25,白色的气泡里是对方发过来的信息:

“明天我去找你。”

 

 

翔松

林炜翔和刘青松在外人看来根本不像是会过情人节的人,而事实是只有林炜翔自己不会在意,至于刘青松,虽然嘴上不说,但是心里还是想收到些来自恋人的惊喜。

于是他借口“段位不符”拒绝了飞机炸弹的双排请求。

于是粉丝们看到了冒险岛和硬币哥彻夜双排上分的场景。

于是在林炜翔上大师的那天晚上给刘青松发了条消息。

于是第二天粉丝看到了衡阳国主和冒险岛主以及金咕咕排到一边的情况。

于是那局的下路组合carry了比赛。

“你跟刘少达成什么py交易了吗?他今天竟然没秒游戏。”硬币哥问他。

林炜翔想了想,锁了刀妹,“别问,问就是刘少是你爹。”

你品,你细品。

 

 

水蓝

喻文波跟所有人一样,被强制隔离在家里,这几天rank排到路人都在问他去哪儿了,他不知道怎么说就没回。

实际上,究竟是留在iG还是转会更或者就此名成身退,他也不知道。

转会期第一天老宋就来找过他,他说再想想。这一想就想到了2020年的情人节。

他想起王柳羿是个仪式感很强的人,于是他打开微信,置顶除了iG群之外就是王柳羿。点开界面在对话框里输入:

“蓝哥,情人节快乐嗷。”

发送。

等了好久王柳羿都没回消息,他也没在意,估计他蓝哥是在打rank或者还没醒。

无聊的一天就在连跪或者连赢中过去了,临睡前,手机响了,是王柳羿的回信:

“同乐,可是杰克,我们已经分手了。”


评论(42)

热度(1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