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蓝蓝蓝冬、

静谧的夜月亮高悬,清澈溪水潺潺流淌过花草树木,繁星与月亮倒映水中,路过的旅人驻足回顾,满目荒芜。
鱼跃过荒芜,在它耳边轻声歌唱,那是公主写的童话书,多彩绚烂我与你诵读。

2018年3月20日,《Idolish7》游戏剧情第三部完结。
2018年5月19日。《Idolish7》动画完结。
2018年5月22日。我开始写完结贺文。
动画完结之后我缓了四天,才稍微平静下来。

我不常追偶像番,《歌之王子殿下》也只是听听歌看看相关声优的视频,《月歌》虽然看了动画但并没有投入太多的感情。
而《Idolish7》,动画入坑,接着玩了游戏,之后彻底堕落ww算是个全员推。

刷游戏剧情的时候经常看到“人间真实爱娜娜”这句话,确实如此。
偶像出道哪有那么容易,i7从零开始,从mezzo出道开始,先富带动后富(划掉),一步一步迈向广阔的舞台。
t3是对手,也是伙伴。彼此激励着前进。
r2可以说是大前辈了,虽然日常秀恩爱撒狗粮让人不禁大喊“去结婚啊!”,但该正经的时候还是很可靠的。

每个人都是最棒的偶像。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故事。
和泉兄弟间的矛盾动画埋了伏笔。
媒体报道的大和跟凪的事件是zhe…(被捂嘴)。
环的妹妹的名字是理,目前住在九条家。
三月跟大和吵架离家出走留下壮五照顾其他未成年人瑟瑟发抖。
九条是zero的…(被打)
万理曾经也因为九条…(咳)
啊好多的故事我不敢剧透了会死的。总之每个人都是一颗炸弹。

无逻辑的写了一大堆,简而言之就是一句话:
      【爱娜娜赛高!!!】



【第16集 七濑陆独白】
很不可思议,完全不紧张,也许是因为我相信着至今最强的我们的羁绊。
轻松的笑着,提携着我们的,大和桑的背影。
在欢迎的时候,还有流着悔恨的泪水的时候,总是跑在最前面的三月的笑脸。
总是温柔的照顾大家的壮五桑的确认的眼神。
虽然看上去是在开玩笑,却比任何人都喜欢我们的凪的认真的表情。
明明总爱制造麻烦却很粘人,十分直接的纯真的环的强力的舞步。
有点傲娇的一织的指尖有些颤抖。
有着同一个目标的我们的心渐渐融为一体。
现在的我们,不输给任何人。

【第17集 i7各位独白】
七濑陆:我以为自己什么都做不到。
和泉一织:我曾经以为无聊的日子里不会有刺激。
二阶堂大和:我曾以为努力是一种麻烦。
逢坂壮五:就算想要改变自己也改变不了。
四叶环:就算不做也行,有着许多不好的回忆。
和泉三月:就算如此,我还是继续憧憬着。
六弥凪:和伙伴手牵手,就看到了梦想。
七濑陆:就算渺小的我们,是不是也有什么能做的事呢。

评论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