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蓝蓝蓝冬、

静谧的夜月亮高悬,清澈溪水潺潺流淌过花草树木,繁星与月亮倒映水中,路过的旅人驻足回顾,满目荒芜。
鱼跃过荒芜,在它耳边轻声歌唱,那是公主写的童话书,多彩绚烂我与你诵读。

【双胡】把手给我

算是之前图的小衍生吧

不要上升

看个乐呵

许愿夏天我们会更好

没有后续




键盘旁边的手机闹钟准时响起,日期跳到4月24日,是自家辅助的生日。

胡显昭拍了拍身边的辅助:“胡建鑫,手给我一下。”

辅助趁着排队的空挡,满脸懵地把手摊在小孩面前。

然后辅助就被AD拿了一血。

小AD把辅助的手拉到嘴边,近乎虔诚地吻了上去。

“!?胡显昭!”

“生日快乐,fu健鑫。”小孩甚至还用舌头舔了舔辅助的手心。

但是下一秒AD被辅助捏住了脸,后者压着嗓子在自己耳边说:“要不是在训练室,我立马干你。”

胡显昭回头看了眼训练室,嘿嘿一笑:“只有我们哎,你要试试吗?我觉得应该挺刺激的。”

“……”不愧是你,胡显昭。

评论(2)

热度(9)